close

才來一個禮拜

想不到一直健壯的我

竟也會遇上水土不服這檔事17.png  

我真覺得不能接受9959.png  

 

就過去的經驗

每次吃東西

如果跟朋友一起吃到有問題的東西

別人都會拉肚子,但我不會

之前出國的經驗

也未曾遇到過有狂瀉肚子的經驗

想不到

一直有鐵胃鐵腸之稱的我

竟會在印度這一站宣告:挑戰失敗416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從沒有過這樣的瀉肚子法

通常就是拉個幾次想說它就會停了吧

但這次竟然沒有

腸子大概是先從白天下午開始再到半夜155

半夜吃了自己帶來印度的藥

再到隔一天白天

被折磨非常久的時間

原因無解

因為吃的東西都是家裡自己煮的東西

還是我自己煮的57013.png  (老公真的就是做熊大的動作,哈哈超可愛的

老公也有吃

但他卻都沒事!

 

隔天的這個白天

感覺好了一點

愛硬撐的我

還是去上了課(下回介紹印度上學記)

想不到上到最後剩下半小時

忽然越上越無力,精神更是無法集中152.png  

我再也撐不住了趴在桌上

用最後的力氣,摳司機來接我前往當地的醫院

 

 

 

 

掙扎了好久才決定去醫院

其實我很害怕去當地醫院的

因為之前在吉隆坡時

婆婆給我看了一則印度新聞一直叮嚀我到印度要小心

新聞內容是:

一名從英國來的印裔女童,回印度探親,但到印度後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

就醫後護士幫這名女童打了一針後,不妙

女童整個人忽然進入了須被緊急急救的狀態

但由於當時的醫院設備不足,需轉往當地較大的醫院進行急救

轉往大醫院急救後

醫生宣告不治

家人都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

將女童運回英國後

女童的家人要求英國醫院解剖瞭解原因

哪知這一解剖後不得了

女童身體裡的器官通通都沒了113.png  

未未未未未免太嚇人了24.png  

最後才知道

這是一起預謀的殺害

女童的所有器官早已都被不知道賣到哪裡去了

好可怕噢天啊

OK~老公聽完的反應很冷靜問我說:是不是發生在北部的印度?

我就跟他說是&%$#的地方,他說那是北部啦~南部不會啦!

為何北部要這麼恐怖呢!

從台灣來的真的很不能適應you know

 

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還是得去

到醫院的時候,因為過於痛苦

老公帶我直奔急診

就在台灣的經驗,一般到了急診都會先進行:檢傷分類

想不到當地的醫院似乎沒有這關

而且當醫護人員看到我們是外國人

待遇好像特別好

一通電話摳醫生下來

醫生還親自來接我們上樓到診間優先診療

很幸運的領藥回家吃藥就行了

醫生說:應該是水土不服

不用打針還真是鬆了一口氣422.png  

本以為藥吃了就沒事

但這些細菌病毒看來還不想放過我

腸子痛完

隔天換想吐

這麼難纏419.png  

我想吐想吐到東西都不想吃

最後還是決定再去一趟醫院

但這次難逃病床了

醫生指著一張印度人剛起身離開的病床要我直接躺上去

我心想:床單不用換一下嗎?或是消毒一下嗎?天啊127.png  

但我不敢說

只好硬著頭皮,躺!上!去!了!

WTF~我覺得好髒

為什麼我已經很不舒服還要這樣被病床折磨32.png  

當下我告訴自己:是自己“假會”(台語)硬要來的印度,這裡是印度啊414  

護士準備幫我打針

其實我不是很怕打針的

事實上我期待打針

因為我想要快一點好

看得出當地的醫療設備沒有來得比台灣先進(廢話)

用的止血帶,還是早期的魔鬼沾束帶

溫度計也還是水銀的溫度計,完全沒有看到半支電子溫度計

不過使用血銀血壓計的動作倒是非常非常的標準

我眼睜睜的看著護士做全部的動作

Ok~準被下針!進針!

但沒中血管39.png  

但我真的是一個很好病人

並沒有抖動或是露出不爽的表情

因為病人的反應只會讓護士更緊張而已,到頭來苦的還不是自己

護士問我會不會痛,我說不會(事實上真的不大會痛)

就讓她把針頭在我的血管裡鑚來又鑽過去

OK~回血了!

在她還沒有叫我鬆開拳頭的時候

我已經很自動地把拳頭鬆開了

然後她叫我拳頭放鬆。。。。她開始注射

但為什麼她沒有把止血帶鬆開呢呢呢呢  又不是抽血,應該鬆開啊 

不出我所料,打到最後,已經注射不進去了,所以第二支針根本沒有注射完(淚)

一切處理完畢

領了藥,馬上飛奔回家,昏睡!一氣喝成!

 

 

整整破病了四天9954.png  

直到今天才覺得身體比較順了

但仍未回復到平時應有的活力

非常的感謝我的身體可以慢慢地恢復

還好還好生病的這幾天

有老公照顧我172.png  

忙進忙出的煮東西給我吃

我深深地感覺到老公好好好好好貼心又細心

知道我生病很難過

我任性但也很體諒

當然我說不想吃藥的時候他略有不爽,不!是很不爽!還罵了我518.png  

之後藥吃了

還來餵我吃飯呢57001.png  

真的很不好意思呢~因為這樣的行為在我們的年紀看來似乎是有點。。。。不妥

但是這樣的機會難得,我就好好享受一下因為生病而得來這被溺愛的時刻,嘻嘻176.png  

老公!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~太愛你了!謝謝你~還好有你15054.png  

 

 

麥克老公結論:

1.如果到印度都能好好的生存,基本上到哪個國家應該都沒有太大的問題,因為這裡實在是:髒!

2.飲用水一定不能是生水,猜測,應該是我刷牙時,進入口腔那微量水,就是導致這次讓我痛苦至極的元兇!嗚~

3.建議到印度當地遊玩,一定要讓熟悉這裡的人帶去吃東西啊!(重點有人想來遊玩嗎53436.pn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度 水土不服 醫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