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報名晚上的英文前

是必須先接受考試,然後再分級的!

很久沒有寫英文的我,拿起了考卷莫名的焦躁起來 

 

Photo 2  

 

52621就在經歷了20分鐘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成績出來了

 

Photo 4  

總分是50分,我拿了33.5的成績

腦公看到說:『還好有拿過ㄧ半的成績,好險沒丟我的臉!』哼!什麼嘛~ 

 

 

 

 

考完試的隔天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到班上

一進教室看到的感覺都是年紀比我小的學生!而他們年齡確實都落在19-22左右,只有我28歲

可見我的英文程度實在是。。。。。。   

 

 

新同學報到,上台自我介紹!

由於是女生的關係,當然是特別受歡迎58307  

男生們上課很吵!且頑皮

其中我聽到隔壁桌,坐第一排的一位來自伊拉克的男同學

他在跟老師商量些什麼。。。但因為過於小聲,直覺應該跟我有關係(完全地往自己臉上貼金!)

到了課堂中場,在我隔壁的同學上台寫英文的時,老師跟伊拉克同學說:你可以坐過來了!

可以坐過來我旁邊53112  

伊拉克同覺小聲歡呼:『 Ya ! 』

看到他的反應,心裡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~(在班上我老歸老,但對小男生來說還是頗有魅力的 )

 

 

課堂上約莫又過了15分鐘

後面有人傳了課本過來要我看

是班上另一位來自泰國的男孩同學畫了我!!!!!!   

如下圖。。。。(右邊是實際外套的樣子)

還把我的名字給拼錯!

 

Photo 1  

 

我本人看到是又驚又喜!因為沒有當麻斗被描繪過嘛117.png  

 

 

左下角的小貓那是啥表情阿!哈哈哈哈!真可愛

很想跟他說:謝謝愛戴!

欣喜之餘,卻也覺得有點對不起這個同學,因為害他沒有專心上課!讓我面對老師的時候頗為尷尬33102

因為我是亂源14004_key.png   

 

 

來舉幾個同學頑皮的好笑例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喜歡晚上的英文課有一個很大的原因

是因為

老師會用競賽遊戲的方式進行教學或是小考試

競賽分組就是坐同一邊的一組

當老師問我們這一邊的隊名要叫什麼的時候

我身後的同學們反應很快

隨即很大聲很吵但又很一致地大喊說:『 Taiwan! Taiwan! 』

老師會笑笑說:『ok ! Taiwan~』 

哈哈哈~當場總會惹得我發笑!真是可愛耶702

或是

老師出題會要同學輪流上台寫答案

每次老師若點到我,我寫完答案轉身要下台的時候

同學會在那邊喊:『Yes! Oh~gooooood !!!』然後鼓掌鼓得很大聲!

但重點他根本也不知道答案!就那邊亂鬼叫這樣,非常好笑702  

亦或是

想坐我旁邊的,都會去跟老師說

然後同學就可以輪流坐我旁邊。。。。每當伊拉克同學的座位被坐走

他就會把筆放下攤手跟老師說:『I don't feel like writing!』(就是:『我不想要寫了!』的意思),哈哈哈!

又或是

會有男同學會來拍打我的馬尾!!!!

夠皮吧!!!!?

當下覺得很驚嚇,不過我跟自己說:『 Ok~我是那些年裡面的女主角沈佳怡 』54036

看到這裡我想大家可能都已經吐了!

好!結尾~

 

 

晚上的英文課大概就是這樣的Happy la!

如果跟他們一樣年齡的話,我應該會覺得他們很討厭

不過由於本人已是半成熟的已婚人妻58432  

所以大致上是覺得可愛、好笑的情緒居多

也非常謝謝他們帶給我的歡樂,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很年輕呢58303  

 

 

* 印度上英文課費用 - - - - - - - - - -

* 早上的 3 小時課程,總共 20 天,費用是 盧幣 Rs.7900 ,約台幣 $4000

* 晚上的 3 小時課程,總共 45 天,費用是 盧幣 Rs.6000 ,約台幣 $30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度 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