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 1-7  

這是我第一個在國外度過的生日

不是在浪漫國度的國家

是在印度

 

 

就過去的生日

因為從事業務工作的關係

都有比較大場面的慶祝活動

今年邁入人妻生活後當然就不一樣了

 

 

不知道每個人是否都跟我一樣

在快要接近自己生日的時候

就會開始慢慢在心裡盤算或幻想要過一個怎麼樣的生日191  

很早就算到自己會在印度渡過今年的生日

我的幻想是因為印度真的沒有地方好去的

所以希望腦公帶我吃一頓大餐吧57025.png  

看著腦公在我生日前夕完全沒有動靜一直在電腦前面做自己事情

深怕自己幻想破滅

我問腦公:明天要帶我去哪裡慶祝生日呢

他說:沒有

113.png  

我不信!當然我沒有說出口,假裝毫不在乎

然後心裡仍懷著一絲希望:“ 希望你是騙我的!一定是有安排了一個big surprise給我!”

 

 

生日當天早上

腦公告訴我要帶我去Mantril mall

它是在Bangalore是我心中排行第三個逛街的選擇

每每到來這兒都是到hypermarket買菜

也就是說,今天生日不開伙,到這兒做啥呢!?

充滿着懷疑且略有不耐煩,為什麼不讓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呢腦公15440.png  

 

 

 

我不耐煩地在mall裡走著

腦公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東說西想逗我開心

之後他帶著我走進了雙聖Swensen's(南印度也是有雙聖的~哈哈)

聽到腦公告訴店員他要拿蛋糕!訂了一個冰淇淋蛋糕

當下我想:要來拿蛋糕幹嘛不早說呢~然後我是在那邊耍啥大牌不耐煩個屁716  

有點羞愧,其實老公有用心安排的63812  

看到蛋糕我也就露出笑容開心了~真不好意思我很任性58307  

 

 

 

腦公問我想要吃什麼,壽星最大~

於是我決定吃印度咖哩大餐

在我們住家附近步行約莫十分鐘路程

有一家風評不錯的當地咖哩小餐廳 - “ Imperial Restaurant ” 

其實平時我就很常到這裡外帶印度餅皮來吃,真的很愛吃這個!

今天也不例外,點了愛吃的餅皮~不過今天多點了Roti來嚐嚐,發現兩種都好吃耶

差別在作法

nan用大烤爐烤的,roti是用鍋子煎的

腦公說我是Butter queen

的確!不管是哪種餅皮我都喜歡加butter

就覺得這樣吃,不沾咖哩的味道,簡單~好喜歡

Photo 1-8_Fotor    

看似簡單的餐點 

但羊肉的咖哩吃起來真的很厲害

我只能說印度的咖哩真的好好吃

印度人真的很會用香料!

辣得過癮,而且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~~~~~

 

 

特別介紹一下這道看起來紅通通的雞肉,稱為Kebab or Kabab 都可(中文:卡博串)

這道菜源自於中東,一般做法是燒、煎、烤

但眼前這個我看起來很像炸的!

在印度很多餐廳都有這道kebab

吃起來很像我們的炸雞,雞肉很juicy!厲害的是這雞竟然是雞胸肉耶

最怕吃到那種很乾的雞肉了。。。

Photo 3_Fotor  

這樣東西少少但吃起來卻好撐

散步回家運動一下剛剛好

不過在印度散步也太。。。63817  

Photo 20_Fotor  

好的!正如您所見,想散的意願非常低

在路上隨處可見牛阿~雞呀~羊阿~還有躺在路中間很大牌的狗,是不是很妙?53105

如果在台灣的路上長這樣,應該會上新聞吧~哈哈哈

常常覺得自己能在印度生活,以後到哪生活應該都不成問題了吧

 

 

回家後可愛的腦公就催促着我把蛋糕打開

幫我拍照57011.png  腳架也搬出來了

然後唱happy birthday給我聽~

一邊聽一邊有點害羞的傻笑,因為太開心了~哈哈哈15054.png  

快速地在心裡許了三個願望

不管在何處許願

我的第一個願望都不曾改變

“ 我要我的家人和朋友一定要平安且健康 ”54002  

這個所有快樂及幸福的來源真的好重要好重要!

希望這個願望會實現而且維持著

 

 

雖然說今年生日在一個不是很浪漫的國度

不過腦公買了個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,逗我開心,就覺很幸福了~

謝謝腦公15049.png  

 

是說!我的禮物呢15076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