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印度假日

唯一的消遣活動就是

去shopping mall逛逛35.png  

 


 

 在本人心目中Bangalore shopping mall Top ...

 

1.Phoenix MarketCity

2.Orion Mall(只為買Kiehl's才會去)

3.Mantri Square Malls(每次去買菜的地方...|||)

4.Garuda Mall(只為買運動用品而去!因為裡面有運動用品的outlet)

5.UB City(在班加羅爾是最高級的mall,但全部就只有名牌精品!通常去只是去那裡的餐廳吃飯)

 

在還未發現心目中的No.1之前

常常感嘆:連個像樣的mall都沒有?每個mall走半小時就走完?未免太慘了這裡(慘x1)58305  

問腦公沒其他地方可以逛的了嗎?

我發現問錯人了!

因為腦公本來就不是個愛逛街的咖,他哪會注意這些!

不過問腦公哪裡有好吃的基本上他都會知道,很會享受美食 !哈哈~證明每個人在乎的東西都不同,所以我也常有吃美食的機會呢(sorry~離題!)

 

 

“ 愛逛街 ” 這點或許是女人的天性!Excuse me~一定要說明一下! “ 愛逛街 ≠ 愛買 ”!其實有時只是單純逛逛試穿一下,沒買,但心裡也會爽~基本上我算是蠻克制的!不過有時也會有意外,就是不小心看到喜歡的  

那怎麼辦!!!?通常~我會下次來買!哈哈~選擇下次是因為需要一個緩衝,讓自己不要衝動購物!

於是我自己上網找找,為了想逛,試著輸入“英文關鍵字”搜尋

為了逛!就算網頁全是英文字也要硬著頭皮看下去161.png  

最後不枉費我看到頭皮發麻

被我發現了一個腦公也沒有去過的mall!終於~~~21.png  

  

Phoenix MarketCity 外觀(日)

HS5A6743_Fotor  

(夜)

HS5A6751_Fotor  

光是外觀看起來就很不賴

Phoenix MarketCity是目前我發現的shopping mall裡集合最多專櫃商家的

假設都不買只是走過每家商店,至少也要走1~1.5小時

而在印度最令我驚艷的是有ZARA 

這是我在印度的小確幸阿 (ZARA在Orion mall也有設櫃)

HS5A6674_Fotor  

還有這個新加坡品牌Charles & Keith  (想落淚x2)

 

HS5A6749_Fotor  

不過價格沒有特別便宜就是了!

Ya~也有ALDO

HS5A6678_Fotor  

除了這幾個我常光臨的品牌外,其他還有Sisley.Mango.Guess.Calvin Klein.Celio.Tommy Hilfiger...etc

整個mall裡約有250個商家

而另一棟則是電影院!

HS5A6744_Fotor  

從沒有想要走進印度電影院的慾望~因為不會有中文字幕啊!是要去浪費錢嗎53414.png   

不過有次上英文課的時候,有同學分享說他週末假日去看電影!我心想:太厲害了吧去看電影耶!?

於是我就很好奇私下問他:劇情全看得懂?

他說:第一次看,很多看不懂!不過大概可以知道在演什麼,但再看第二次就懂了!

我心想:還有第二次!?佩服!佩服!!

看看人家多麼的勇於嘗試跟學習!

所以我決定找個週末假日也要去看電影來表示我的上進心才可以14035_key.png  (學人精)

 

 

 

班加羅爾(Bangalore)是個沒有Starbucks的城市(慘x2)

最高級的UB City都沒有!!!!不過還好之前有讓我找到Smoke house DELI

 

已經完全絕望的我看到了一絲希望!右下角出現了Starbucks Coming soon  期待  

 

HS5A6745_Fotor  

 

  基本上Phoenix MarketCity在班加羅爾根本就是脫穎而出的shopping mall! 無庸置疑啦

 




螢幕快照 2013-10-21 上午12_Fotor  

Whitefield Road,Between HP office and Brigade Metropolis, Mahadevapura,Bangalore,Karnataka 560048
080 67 266111

Mall Timings: 11:00 AM to 10:00 PM (Weekends:10:30 AM to 10:00 PM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